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四届29次常务会议(含图解)
2023年01月20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2023年1月19日,区长马明良主持召开第十四届29次常务会议。审议了《于洪区村民委员会和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账务分设指导性意见(试行)》(讨论稿)《于洪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住宅类房屋问题和处置意见台账》(讨论稿)。

会议指出,各街道要按照指导意见要求,把分别设置村社账套、明确经济业务范围和财务收支界限等基础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并强化执行力度,统筹做好两个财务账目管理,规范“三资”管理,盘活农村资源、资产

会议强调,要从维护粮食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与依法整治相结合,在优先保障农民基本居住权利和合法权益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全力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