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四届24次常务会议(含图解)
2022年11月23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2022年11月21日,区长高政威主持召开第十四届24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沈阳市于洪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讨论稿)》《沈阳市于洪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讨论稿)》《于洪区农田建设项目运行管护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于洪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讨论稿)》。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职责落实到位、措施扎实有效、机制持续完善,确保审议意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于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妇女发展规划》《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和实施,是促进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将落实“两个规划”与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目标任务有机衔接、同步推进。

会议指出,《于洪区农田建设项目运行管护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是今后农田建设项目运行管理的一项重要制度性文件,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全区农田建设项目运行管理工作,把高标准农田建好、用好、长期运维好。

会议强调,要围绕建设健康沈阳的总目标,通过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持续提升卫生城镇覆盖率,深入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建立政府、部门、社会、个人整体联动的爱国卫生新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