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四届21次常务会议(含图解)
2022年10月10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2022年9月30日,区长高政威主持召开第十四届2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于洪区总河长令(讨论稿)》《关于调整区、街级总河湖长、副总河湖长、河湖长及河长制办公室组成人员的通知(讨论稿)》,听取了关于水利部监督检查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于洪区蒲河水环境问题点位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建设社区新时代“职工之家”服务站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制度创新,强化河长制,加强对水环境和水生态保护治理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任务艰巨。要持续落实落细各级河长和有关部门职责,要多措并举推进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着力抓好隐患问题整改,努力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全面加快美丽幸福新于洪建设。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践行“两邻”理念,整合各部门服务资源,推广街道社区区域性、示范性特色服务阵地经验做法,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进一步提升社区功能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生活共同体、服务综合体。要将基层社区服务站点建设成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和人民联系的桥梁与纽带,切实拉近百姓距离、打造温情社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