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四届18次常务会议(含图解)
2022年07月18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2022年7月16日,区长高政威主持召开第十四届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审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沈阳市于洪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方案》,听取了关于2022年我区防汛抗旱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购置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用车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科学系统做好预报研判、防汛应急预案、风险隐患排查、人员转移避险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提升对全民普法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紧紧围绕法治于洪建设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抓好“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加快推进法治城市、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列入全区重要工作日程,统筹谋划、高位推进,不断提高农民生活幸福指数,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