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九十二次常务会议(含图解)
2021年11月05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20211028日,区长高政威主持召开第十三届9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于洪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于洪区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进一步加强网格化土地监管工作的实施细则》,听取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关于于洪区实景三维模型应用场景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统筹发展与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四方责任,抓细抓好燃气安全、城市运行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企业安全、校园安全等各方面安全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进一步加强网格化土地监管工作,抓苗头,防范在早、防范在小,有效解决乱占耕地、违法建设等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