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九十次常务会议(含图解)
2021年10月13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20211013日,区长高政威主持召开第十三届9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于洪区煤电保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于洪区2022年冬季重污染频发时段大气污染强化管控工作实施方案》《辽宁新城雅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有股权转让方案》《辽宁新城雅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产处置方案》《辽宁新城雅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债务处置方案》,听取关于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要真重视、勤检查、落责任、清隐患,把四季度乃至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加强有序用电管控、2022年冬季重污染频发时段大气污染强化管控等重点工作,保电、保煤、保暖,确保我区重污染时段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