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含图解)
2021年09月27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2021927日,区长高政威主持召开第十三届88次常务会议。会议部署近期特别是国庆期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审议通过《于洪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于洪区城乡一体化农村给排水改造工程规划方案》,听取关于2021年于洪区组织应急献血情况的汇报、关于三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工作的汇报、关于修改《于洪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的汇报、关于区农技中心申请原光辉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资产处置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认识要上去、防控要到位、重点要抓住、短板要补齐、准备要充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国庆节安宁祥和、秋冬季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要加强基层执法人员的培训监督,确保执法行为事前依据充分、事中符合规范、事后妥善应对,不断提高全区行政执法的综合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应急献血工作、三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工作,提升全区卫生健康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强化于洪区城乡一体化农村污水管网规划、建设等,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