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含图解)
2021年08月04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202184日,区长高政威主持召开第十三届8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关于于洪区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于洪区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于洪区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方案》,听取关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关于深入推进全区禁毒大会战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情况汇报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资产划转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充分认清当前德尔塔病毒变异毒株特征和疫情形势,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外防输入,守牢防线,全力以赴加快疫苗接种。

会议强调,要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增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保持经济总量稳定、持续增长;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持续压缩非急需非刚性支出,确保全年收支平衡;要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和资金落实情况及时开展审计,及时督促整改,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将禁毒工作纳入整体工作规划,制定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禁毒工作做到实处;要统筹推进、密切配合,做好资产划转移交工作,深化国企改革任务力度,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精准落实中央和省市制定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