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八十次常务会议(含图解)
2021年07月26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2021726日,区长高政威主持召开第十三届8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市政府第二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报告起草情况的报告》《于洪区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于洪区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总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聚力三落实打好夏秋季攻势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落实,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开局。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真正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通过办理代表建议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会议强调,要聚焦好农村路,加快推进道路提升建设,全面提高运营水平,做到技术标准绝对过硬、安全标准绝对过硬、环保标准绝对过硬、发展标准绝对过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