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市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增设照明设施加强道路安全有关建议 (市人大第0622号)的答复
2023年04月19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李庆征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于洪公路交通事业的关心!您提出的关于增设照明设施加强道路安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些年,我区高度重视道路通行环境,不断提升公路安全设施建设水平,持续推进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在沈胡路、大兴线交叉口增设信号灯岗,在洪盛路、洪顺路等主要路口增设道口标注及爆闪灯等安全设施,在沙岭至前辛台段沿线增设标志牌、示阔标,在人流密集的平马线至大兴线范围内新建路灯,并在交通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临水路段(新蔡线与沈胡路交汇处)安装路口警示桩。

今年计划在新蔡线与沈胡路交汇处安装波形防撞护栏、增设警示标志、施划标线。并在新蔡线沿线主要路口及重点隐患路段实施平安村口“五必上”工程,增设交通标志、路口警示柱及补划标线,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新蔡线道路安全设施及道路通行环境。

今后,我区将持续加大道路交通设施工作,保障市民出行顺畅安全,并视财政资金状况及隐患问题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逐年分批实施临水路段和道路沿线公路安全设施工程,逐步消除道路通行安全隐患。

    感谢您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视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