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区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铺设沈阳市朝鲜族第三中学(沙岗子小学)和于洪区朝鲜族吴家荒中心小学塑胶跑道的 建议(区人大49号)的答复
2022年07月01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顺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为朝鲜族第三中学和吴家荒中心小学铺设塑胶操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朝鲜族第三中学和吴家荒小学地处于洪区大兴街道,是我区朝鲜族特色学校,因建校时间较长,基础设施比较落后。于洪区政府一直重视民族教育发展,两所学校的升级改造目于2015年已纳入政府计划中因区政府一直要对该地区重新规划,项目一直没有实施。

今年已经重新启动该项目,对吴家荒小学行全面改造升级(包括塑胶场地),此项目已列入城建计划,预计暑期施工。朝鲜族第三中学改造升级从去年已经开始实施,项目招标已完成,待疫情过后开始施工,塑胶操场工程计划明年实施。

谢您对教育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