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区政府部门信息
于洪区城市更新局
2023年02月24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一、领导班子成员信息

名:杨勇

职 务:区城市更新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责城市更新局更新服务中心全面工作。

办公地址:于洪区黄海路39-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办公电话:024-25321031


二、组织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于洪区城市更新局

联系电话024-25831228

办公地址于洪区黄海路39-1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方面的政策法规,组织开展本区城市更新配套政策和规范性文件的研究和起草工作。

(二)组织制定城市更新年度实施计划,经批准后实施。

(三)统筹协调城市更新范围内的土地整备工作;负责城市更新项目用地成本核算工作。

(四)统筹指导纳入年度城市更新计划的土地房屋征收、安置及土地整备工作。

(五)开展区土地整备重点区域和重大项目的策略研究,协调推进土地整备和房屋征收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处理工作。

(六)研究制定区土地整备和房屋征收工作规程、工作制度等,协调完善工作机制。

(七)依法发布房屋征收公告、办理房屋征收决定、房屋征收补偿决定具体事务。

(八)负责信息数据统计和指导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

(九)负责城市更新项目利用国家政策性资金有关工作。

(十)负责对全区城市更新工作实施单位的政策指导、业务培训。

(十一)负责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十二)按分工负责本单位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

(十三)负责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纳入本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内容。

(十四)负责本单位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

(十五)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及职责:

综合科:负责文电、保密、政务公开、绩效考核、督查督办、文字综合等工作;负责资产管理、印鉴管理和使用、办公场所运转维护等后勤事务保障工作;组织协调日常事务性工作;负责本单位党建和群团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相关工作;负责信息数据统计和指导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负责本单位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等工作。

负责城市更新配套政策和规范性文件的研究和起草工作;负责组织召开城市更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论证会;负责涉法涉诉案件相关工作;负责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纳入本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内容,定期开展培训工作;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案件,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做好上访人员的思想疏导、矛盾化解和稳控工作;建立信访档案,做好案件文类分类;负责市长信箱、8890、民心网、12345等热线和网络投诉答复办理工作。

统筹协调城市更新范围内的土地整备工作;负责城市更新项目用地成本核算工作;统筹指导纳入年度城市更新计划的土地房屋征收、安置及土地整备具体工作;研究制定区土地整备和房屋征收工作规程、工作制度等,协调完善工作机制;依法发布房屋征收公告、办理房屋征收决定、房屋征收补偿决定具体事务。

负责城市更新项目利用国家政策性资金有关工作;负责对全区城市更新工作实施单位的政策指导、业务培训。负责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