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区政府部门信息
于洪区城市管理局
2023年03月16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一、领导班子成员信息

姓 名:周犇

务: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兼城市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

工作分工:负责主持全面工作

办公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37号

办公时间:9:00—17:00

办公电话:024—25320436

姓名:郑鑫

务: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全区市政道桥、排水设施管护工作。负责参与处置市政道桥、城市排水作业、城市防汛等重大应急突发事件,分管市政设施保障部、市政设施管理处。

办公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37号

办公时间:9:00—17:00

办公电话:024—25320436



二、组织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沈阳市于洪区城市管理局

联系电话:024—25320436

办公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37号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市容环卫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拟定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制定市容环卫行业相关规划、作业标准、管理办法、操作规程并指导监督执行。

(三)编制市容环卫相关设施建设、改造、维修、养护和日常管理资金计划,经区政府综合平衡后,组织实施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四)负责全区市容环卫的监督、检查和管理工作,协调指导行业工作。

(五)承担市容环卫管理方面行政审批的责任。

(六)负责城市街路牌匾备案管理工作以及灯饰亮化工作;负责全区财税独立区路灯的验收和接管;负责城市除运雪工作;承担区城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区除运雪指挥部的日常工作。

(七)负责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

(八)按分工负责本单位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

(九)负责将市容环境卫生法律法规纳入本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内容。

(十)负责本单位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

(十一)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及职责:

综合审批科。负责组织建设和机关党委工作;负责纪检、工会、共青团等日常工作;负责文电、会务、人事、财务、保密、机要、信息、督查督办、政务公开、文书档案及机关日常运转保障工作。

负责市容环卫管理方面行政审批工作。

负责对全区城市管理领域的协调、监督和考核等工作;负责指导、协调大中型政务活动的指挥、协调、调度工作;负责全区各类数字化城市管理案件的发现、分派及督办工作;负责全区网格化管理,建立和完善城市管理监督体系。

负责制定全区市容规划,开展一、二级街路牌匾备案管理工作;同时,对区景观街、商业街、一二级街路两侧、广场周边的建筑物及三四级街路两侧十层以上的建筑进行夜景灯饰建设和管理维护,对各类市政公益设施及广场、绿地等公共设施进行夜景灯饰建设和管理维护,对辖区内橱窗、牌匾、户外广告及各类标志进行夜景灯饰建设和管理维护;负责其它需要设置的夜景灯饰建设和管理维护;负责全区财税独立区路灯的验收和接管;负责全区环卫一至四级街路环境卫生方面的指导、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全区农村村屯道路的扫保和垃圾收运工作;负责全区环卫冬季除运雪检查、验收工作;负责对全区新建小区环境卫生配套设施进行验收和接管工作;承接上级业务部门布置的相关工作。

三、对外服务窗口信息

部门负责人:冯涛

主要职能:负责行政审批工作

服务流程:网上受理→现场勘验→处室审核→网上办结

办公地点: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16甲于洪区政务服务中心8楼城管窗口

办公电话:024-2531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