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以服务“小窗口”推动作风“大转变” 于洪区倾力打造富有特色的“清风品牌”
2023年11月29日来源:于洪区营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全市第二批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活动已顺利完成,于洪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代表于洪区参加第二批“清风辽宁政务窗口”授牌仪式,于洪区11个窗口确定评选为“清风辽宁政务窗口”。截至目前,于洪区共有27个“清风辽宁政务窗口”。

按照“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创建工作总体部署,于洪区纪委监委、区营商局联合制定出台了《于洪区深入推进“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活动工作方案》,从政治信念坚定、服务质量高效、工作依法依规、作风优良过硬、办事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明确了创建“清风窗口”的评选标准,确定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具体措施,确保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为响应“清风”号召,各窗口坚持把“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贯穿于政务服务工作的全流程。坚持以清风带作风,以作风促服务,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积极通过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编制、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等路径,减少申请人跑动次数,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在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增强窗口审批人员服务意识,提高审批工作质效。

下一步,区营商局将组织“清风辽宁政务窗口”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打造“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的一流营商环境。真正让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在于洪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