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创营商品牌 树先锋旗帜”——于洪区营商局召开“旗帜工程”启动大会
2023年02月03日来源:于洪区营商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于洪区“旗帜工程”启动大会精神,近日,于洪区营商局召开“创营商品牌 树先锋旗帜”——于洪区营商局“旗帜工程”启动大会。

旌旗麾动,使命必达。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于洪区“旗帜工程”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分别就区“旗帜工程”实施方案和局“旗帜工程”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对我局“旗帜工程”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营商局各科室、营商中心各部室负责人代表其部门签下了“军令状”,全体干部职工的士气高涨,誓要砥砺奋进如期完成立项项目争旗夺旗。

开旗取胜,争先晋位。 

会议重点围绕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6方面重点任务,根据工作实际,确定5大提升目标:全面构建一流营商环境,确保营商环境评价晋位升级;持续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扎实推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社区,打造全市“先试先行”新样板;数字赋能“于快办”营商服务云平台,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品牌形象;积极构建政务服务三级体系,推动政务服务触角向基层辐射延伸。

唯旗是夺,事争一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目光聚焦到“深化改革,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新跃升”上来,压实责任、切实履责,扛起推动营商改革深化的大旗,锚定“营商评价晋位升级、审批制度改革深化、民生民意问题化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助企帮扶品牌亮化,助力于洪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