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于洪区开设全市首家惠企政策咨询窗口
2021年03月23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推进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改革实施方案》和《沈阳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近日,位于于洪区政务服务中心七楼的“惠企政策咨询窗口”正式面向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这也是全市开设的首家惠企政策咨询窗口,切实实现了惠企政策“一窗信息汇聚、一窗政策可知”。

“惠企政策咨询窗口”共汇集了于洪区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永安开发区、邮储银行于洪支行等6个部门共计35条惠企政策,涉及招聘、农业、融资、产业转型、税务、招商等多个与企业密切相关的领域。

全市首家“惠企政策咨询窗口”的开设,不仅将分散于各部门的惠企政策措施向一个窗口实现集中,更为企业开展政策咨询、材料代收等一站式业务办理提供了拓展式服务,与“一窗通办”业务实现了无缝衔接,切实做好了“入门咨询、前台收件、后台审批、窗口办结”的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