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于洪区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及“一网通办” 工作部署会
2021年06月15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发挥营商环境评价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引领和督促作用,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不断提升我区营商环境综合竞争力,推动“一网通办”综合指标稳步提升,6月10日,于洪区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及“一网通办”工作部署会。区长高政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白纯主持会议。全区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营商局副局长吴洋传达了今年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具体要求,通报了我区“一网通办”工作的相关情况。对于洪区落实好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会及全市“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工作部署会相关精神向与会单位进行了传达。

区长高政威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营商环境建设不仅仅是营商局一个单位的事情,是需要举全区之力做好的工作。全区各部门要提升重视程度,积极与市里要求的各项指标对标对表,抓紧查缺补漏。要明确责任任务,主动配合做好营商环境评价佐证材料及工作信息的提报,完整真实的体现我区工作成果。对“一网通办”工作的各项指标要进行梳理,对落后的指标要查明原因,尽快提升。要做好统筹协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将营商环境建设作为核心工作进行任务再分解、责任再落实,主动认领、多措并举,纪委监委和组织部门要全程介入,对消极应付、被动跟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