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于洪区致全区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春节慰问信
2023年01月09日来源:于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驻区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全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民兵预备役人员:你们好!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向驻区全体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向全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表示亲切慰问和真挚祝福!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回望2022年,驻区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大力推进战训耦合,全面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努力践行绝对忠诚的铮铮誓言。广大官兵把于洪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赞誉,我们向驻区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全区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坚持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奋斗不止,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不断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荣光,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部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始终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作为双拥工作的主线和重点,强化备战打仗意识、军供保障水平、拥军支前能力建设,广泛组织开展科技拥军、法律拥军、文化拥军等活动,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充满希望的2023年已经到来,重温党中央在延安时期的光辉岁月,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我们要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紧贴于洪实际,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纪念延安双拥运动 80 周年暨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精神,不断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关系,将双拥工作向纵深走,往实里去,真正做到心中。注重关心现役部队与关爱退役军人相融合,搞好军政军民团结,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踏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优抚政策,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军民携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共同认真答好全区双拥工作的时代答卷。

祝同志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于洪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