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双拥喜添“硬核”阵地 军民共谱时代华章
2022年11月29日来源:于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弘扬双拥文化加强国防教育,于洪区依托区行政商务核心区的位置优势,在进一步丰富“双拥口袋公园”展陈内容基础上,近期又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双拥主题广场,不断激发广大居民爱国强军的热情,将爱国情怀融入百姓生活,让双拥共建印入军民心中。

新打造的于洪区双拥广场位于区南北快速路西湖街与主干路黄海路交汇处,于洪区委斜对面,于洪机场南,于洪区行政商务区内。在原有广场园林文化基础上因地制宜,布局以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为主题的双拥广场,弘扬双拥文化,展示双拥成果、增强双拥氛围。双拥广场的建成,为于洪区双拥工作喜添新“硬核”阵地。     

下一步,于洪区将为双拥广场拓展更多的功能性将,逐步把双拥口号、标语、旗帜、双拥标识、双拥宣传等内容融入广场长廊内,重点普及双拥和国防知识,展现于洪区双拥成果,让市民在休闲漫步中潜移默化接受双拥文化和国防教育熏陶,在全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