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于洪区30名退役士兵扬帆起航新征程
2022年10月19日来源:于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安置政策,根据《沈阳市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度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于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士兵“阳光”选岗大会。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选岗动员教育、介绍了岗位情况,并就选岗办法、选岗程序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宣讲。本次选岗会议共安排了50多个岗位供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30名退役士兵选择。退役士兵按照“依分排序、公开选岗”的办法,根据综合量化评分排名顺序依次进行自主选岗,选岗结果现场公布,选岗本人自愿选择单位并签字确认,并办理了相关安置手续。

此次阳光选岗大会邀请区纪检监察部门全程进行现场监督,有效确保了安置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使退役士兵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本次会议所有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都选择了心仪的岗位。

于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长远发展,事关党和国家安置政策全面落实,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近年来,于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通过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尽最大努力安置岗位,保质保量完成了全区退役军人安置任务,一大批转业军官和退役士兵得以妥善安置,有效发挥了退役军人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