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于洪区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年10月13日来源:于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小小优待证,浓浓尊崇情。一张“红色名片”,彰显着对军人职业的尊崇,体现着对退役军人的关爱,满载着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优抚厚待。近日,于洪区举行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颁发优待证首发仪式。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退役军人代表领到属于自己的优待证后激动地说:“领到优待证我非常高兴,这对退役军人来说是一种荣誉,很幸运成为第一批优待证领取者,我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挥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的实践中创佳绩、立新功”。

下一步,于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高标准持续推进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严把时间关、质量关、服务关,让优待证真正成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闪亮名片”,不断拓展优待证应用领域。同时,于洪区将继续探索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提供丰富的优待服务,努力争创双拥模范区,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