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点点爱心传真情 声声问候送温暖——于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2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为引导和动员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的时代召唤,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慰问小组开展走访慰问带病还乡退役军人、参战老兵、边海防一线现役军人家属、最美退役军人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小组在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孙华远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带病还乡退役军人、参战老兵家中,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相信明天的生活必将更加幸福美满。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边海防一线现役军人家中,向他们的家属进行慰问,与他们的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部队的生活、训练情况,以及家属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家人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家人一如既往支持他在部队服役,鼓励现役军人努力争做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革命军人,继续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争取再创佳绩。慰问小组还走访慰问了最美退役军人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典型模范,对他们“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积极争先锋”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广大退役军人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引领了时代风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表示: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干起来、跑起来、冲起来”的强大决心,把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切实在于洪“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的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