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党政军民齐努力 共谱双拥新篇章 ——市双拥工作考核组考核于洪区工作
2021年12月28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根据《区、县(市)领导班子双拥工作任务指标考核实施办法》有关规定,12月24日上午,市双拥工作考核组一行来到于洪区,对2021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于胜林同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孙华远同志、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迎检考核。

在开始查阅资料和实地考核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处长延忠军同志简要通报了2020年沈阳市各区县(市)双拥工作开展及排名、双拥模范城创建情况。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于洪区2021年双拥纪实片》,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于胜林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考核组汇报了2021年于洪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重要亮点工作情况重点汇报。

 

随后,资料查阅组分三组采取查阅资料、核对台账等方式,重点对双拥工作组织领导落实情况、宣传氛围营造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军民共建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考核组分两组进行实地考核,一组由延忠军处长带队,深入迎宾路街道机场社区双拥园等进行实地考核,另一组深入到城东湖街道、北陵街道、北陵街道中海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考核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督导考核,市双拥工作考核组对于洪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双拥口袋公园”“双拥文化墙”等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和良好的评价,认为于洪区在双拥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营造了较好的双拥社会氛围。希望于洪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将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好。

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跑。道虽辽远,无不到者。于洪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作为党委、政府重要议事议程,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注重问题导向,突出解决实事,努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双拥创建格局,加强拥政爱民工作、丰富军民共建内容,以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新的起点,立下愚公移山志,努力跑出好成绩,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奋力推进于洪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