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于洪区开展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
2021年12月13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从2021年退役士兵报到起,于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培训+主题活动”,灵活分阶段开展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为退役士兵转业适应地方新形势,顺利走上新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安排了思想政治教育、政策法规解读、多媒体教学、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讨论交流、现场答疑等内容。培训中,围绕于洪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特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并组织培训人员参加9·30烈士公祭、参观9·18纪念馆、观看红色影片等活动,让退役士兵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既落实了退役军人有关法规,又提高了他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稳了情绪、见了世面、涨了知识、又得到了尊崇、增进了感情,更有了信心,让自己体会到退役军人走到哪都要永葆军人本色,敢闯敢拼,更要敢于面对现实,找准自己的定位。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远跟党走,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安心、舒心、有信心的踏上新征程,用智慧和力量为地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