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信贷
于洪区召开沈阳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企业推广培训会
2021年09月18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沈阳市委市政府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践行创新发展理念,有效解决全市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9月16日,于洪区金融发展局组织召开沈阳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推广注册及培训会议,于洪区财政事务服务中心王福波主任、沈阳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营商局、区国资局等职能部门及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沈阳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项目运营组对沈阳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运营发展情况及业务流程进行了讲解培训。沈阳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由沈阳市政府发起,市金融发展局主办,辽宁振兴银行捐建的涵盖丰富金融产品的一体化互联网 + 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平台通过线上对接机制,有效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本次会议是于洪区金融发展局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的重要举措。会议形成了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多方合力,有利于广泛推进区内企业的注册工作,提升企业的知晓率,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