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于洪 > 风景名胜
玛丽蒂姆五星级酒店
2022年09月20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沈阳市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花园式酒店,酒店位于浑河北岸城市生态区,大通湖街与汪河路的交汇处,即于洪区大通湖街168号,配套齐全,环境怡人。酒店主楼高6层,客房总数631间。

     酒店由增城市碧桂园凤凰城酒店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主营住宿和餐饮业,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7月,酒店服务设施齐全,主要有送餐服务、洗衣服务、收费停车、叫醒服务、礼宾司服务、商务中心、会议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美容美发、擦鞋服务、免费停车、大巴或轿车租赁服务、外币兑换等。餐饮及客房均有团购价格优惠,631间装修豪华、宽敞舒适的景观客房,带有落地窗跟阳台,所有房间配有液晶电视互联网保险箱、迷你吧等,致力为您打造宾至如归的入住享受。

     沈阳市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为沈阳首家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距沈阳桃仙机场25公里,全程畅通无阻,聚集娱乐购物休闲于一身的铁西商业区仅10分钟车程.令人叹为观止的可容纳1400人的1450平米的无柱宴会厅及15间从80到150平米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可满足您多样化的宴会及会议需求,先进完善的配套设施及无可挑剔的服务和专业团队保证您的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