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于洪 > 风景名胜
小韩村温泉会所
2020年11月23日来源:1
[字体: ] 打印

沈阳小韩村农业专业合作社由沈阳靓马集团筹资兴建,位于沈阳市于洪区光辉乡双树村,总占地面积5.7公顷,重点发展温泉度假、农事休闲等产业,并按照国家A级旅游景区标准将其建设成为集温泉养生、住宿、餐饮、会议会展、农业体验、特色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区。

小韩村温泉会所、小韩村蔬菜工厂是其两大核心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日益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小韩村温泉会所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该会所的温泉取自地下2200米深处,日出水量达300 吨,出水温度达58.5摄氏度,经过国家权威机构——北京市地质工程勘察院实验室检测,温泉水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达到《天然矿泉水地质勘探规范》中氟化物温泉水、偏硅酸温泉水和铁型温泉水的命名标准,不仅适于汤池沐浴,而且极具康复疗养功效,是东北地区温泉中的珍品。

为实现温泉养生和休闲度假的有机结合,小韩村温泉会所建设了温泉养生及酒店住宿、民族风情体验等多个功能区,可满足游客的养生、住宿、休闲等不同需求。

小韩村蔬菜工厂占地面积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是中国农科院高新技术转化基地,也是全国第一家现代化蔬菜工厂。该工厂分为科技展示区、生产示范区、育苗培植区和配套设施区等四个功能区,并全部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多层立体无土栽培技术,实行电脑微机控制和机械化采摘,充分体现出蔬菜工厂的产业化、工厂化和高新技术化的生产特色。

小韩村温泉会所及蔬菜工厂的建成共同构筑起了沈阳小韩村农业专业合作社以温泉旅游为核心的休闲度假产业,为沈阳农业现代化的推进探索出新的发展道路,为全市农业新兴产业的大发展、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