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于洪区迎宾路街道推动形成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
2023年02月08日来源:沈阳市政府网站
[字体: ] 打印

  近日,于洪区迎宾路街道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暨“旗帜工程”推进大会。

  迎宾路街道深入落实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任务,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区党群服务站建设,积极推进“红色物业”,形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

  加强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紧紧围绕“1+5”工作实施方案,发挥强劲势能,点燃迎宾路汽车一条街商圈。全力推进宝马4S店升级改造项目,打造先锋品牌,形成企业集聚优势,打响品牌效应。

  推进精细化管理,优化城市空间。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建设;强化风险防范,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推进“四零”建设,坚持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抓好源头管控,不断强化矛盾化解、隐患排查、治安防范,做到绣花匠心抓管理、全程全域求精细的发展要求。

  保障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深化“两邻”建设,做细做实“民生品牌”,链接多方资源,接地气、展所长,汇聚“迎宾路”特色,大力提升社区精准化服务水平,把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办成“暖心大事”,让幸福感“触手可及”。(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徐娜 通讯员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