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于洪
区长马明良检查指导于洪区人民医院消防安全工作
2023年04月23日来源:于洪区
[字体: ] 打印

为及时有效防范全区卫健系统安全风险,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深刻吸取4月18日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教训,4月19日,区长马明良对于洪区人民医院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马明良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及标识、应急照明灯、消防器材和设施、自动报警系统及特种设备等存在隐患风险的点位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出了明确指示,同时要求区消防大队协助区人民医院作出有效可行的整改方案并限时整改。

马明良表示,区卫健局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沈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及《于洪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对所管辖的医疗机构进行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守住安全底线,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