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消息
于洪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暨“聚力攻坚落实年”行动计划启动大会
2024年03月20日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于洪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暨“聚力攻坚落实年”行动计划启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更好地贯彻落实于洪区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暨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何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对“聚力攻坚落实年”行动计划等工作作出部署;解读了《于洪区直机关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方案》;税务局、教育局、商务局三家基层党组织作了表态发言。

    何刚指出,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工委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位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何刚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

    何刚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等“六个建设”,着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服务中心大局、夯实基层基础,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主线,以“聚力攻坚落实年”活动为抓手,以创建“四强”党支部为载体,以强化模范机关创建为重点,提能力、转作风、优服务,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在打好打赢攻坚之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何刚希望各基层党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好人的工作、谋划新的招数、盯住事的落实、坚持严的基调,以忠诚之魂、实干之力、奋进之姿,推动于洪区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好打赢攻坚之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