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消息
于洪区启动“亲清会客厅”打响“于快享”服务品牌
2024年03月11日来源:于洪区营商局
[字体: ] 打印

    深入贯彻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3月5日,我区启动“亲清会客厅”并举办了首期金融专场活动,邀请5家金融机构及5家拟融资企业代表共聚会客厅,“面对面”推动银企精准对接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打响“于快享”服务品牌。

    活动中,区营商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分别向与会企业解读了“鼓励工业企业达规入库”“支持工业企业加快释放产能”“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等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盛京银行、招商银行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分别推介了特色金融产品。活动后,榛海堂、荣鹏翔等企业代表与政策部门、金融机构进行了“一对一”深入地洽谈,积极促成合作,现场达成融资意向830万元,切实解决了融资需求,助力企业冲刺新春“开门红”。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畅通了政银企沟通交流渠道,能够详细了解符合自身的补贴政策和金融产品,为企业带来了“真金白银”。

    下一步,于洪区将持续拓展“亲清会客厅”服务范围,深入到各职能部门、街道及商协会、企业园区,全面摸排企业发展需求,重点在人才招聘、产销对接、法律援助、融资贷款、减税降费、产业转型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一系列精准帮扶,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提高企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