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消息
于洪区举行全区组织系统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暨第二期全区组织人事工作培训会议
2024年03月06日来源:于洪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落实省委巡视、省委组织部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各单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范化水平,3月4日,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全区组织系统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暨第二期全区组织人事工作培训会议。全区各单位分管组织人事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约1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针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9方面共性问题、难点问题,在全区开展选人用人工作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到全面摸底、集中攻坚,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同时,对干部选拔任用、公务员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审核等三方面工作开展了认真培训。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会同区人社局开展选人用人工作检查,进一步做好各项干部政策的传达、指导和培训,着力提高干部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