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消息
我区召开2023年区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部署及培训会
2024年02月29日来源:于洪区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区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部署及培训会,全区69家预算单位负责财务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部署2023年度区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并围绕绩效考核的重要性、考核内容、考核流程以及《预算绩效工作考核评分表》的具体填报要求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区直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预算绩效管理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要结合沈阳市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工作,对标对表,查找不足,立查立改,进一步提升本部门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政府治理方式的深刻变革,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涉及面广、难度大,各预算单位要持续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建设完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确保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