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消息
区妇联开展春节前慰问一线养老护理员活动
2024年01月31日来源:于洪区妇联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于洪区妇联联合“退役老兵服务队”共同开展春节前慰问养老机构一线养老护理员活动,为忙碌在一线的特殊从业女职工送去温暖与节日祝福。

慰问活动中,区妇联工作人员与养老护理员面对面亲切交谈,强调养老事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护理员的辛勤付出,养老护理员是一份崇高而有爱的职业,值得全社会尊重。区妇联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与爱心物资,鼓励她们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真诚的关怀、贴心的服务呵护好每一位老人,并叮嘱她们在坚守岗位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关爱自己的身体,区妇联将在“三八节”期间为她们免费提供女性健康妇科体检。

护理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老人、关爱老人,用心用情在于洪区养老服务岗位上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