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消息
于洪区举行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4年01月02日来源:区委政法委
[字体: ] 打印

12月28日,于洪区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站在北陵街道丹景山社区举行揭牌仪式,新疆驻辽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张卫芳、沈阳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司有良,区委政法委、区民宗局、公安分局、北陵街道等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于洪区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站采取“六位一体”管理模式,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邻里守望为抓手、以合和共治为目标、以服务广大来沈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为中心,目的是增加新疆籍务工人员的认同感,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工作站成立后将以关心、服务新疆籍务工人员为宗旨,真正把工作站办成联系情感的纽带、反映诉求的通道、促进民族团结的桥梁,为于洪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于洪区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强化法治思维,从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战略高度出发,充分发挥好服务站桥梁纽带、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作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打造于洪特色,促进民族团结,不断提升在沈新疆籍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融入度,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