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消息
于洪区举办庆六一绘画巡展活动
2023年06月01日来源:于洪区文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我区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文化自信,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文联、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城东湖街道联合举办的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系列活动、青年友好型街区系列活动之庆六一“新城少年绘新城”暨三校绘画巡展活动在于洪新城第一小学火热启幕。 

在本次画展征集作品过程中,于洪新城第一小学、华城小学、大堡小学三所学校的少先队员们踊跃参与,共征集到120余幅优秀作品。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大胆构图、巧妙用笔,用心感受生活,用笔记录美好,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对祖国、家乡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还将国画、油画、版画和少先队员们的自创画融合展出,作品类别多样、题材丰富、创意新颖,使大家既能欣赏到绘画作品的魅力,又展示了我区青少年的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