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消息
于洪区青年创业人才项目路演培训辅导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15日来源:于洪区工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区内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展现优秀青年企业家风采,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近日,于洪区青年创业人才项目路演培训辅导专题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东北大学创业导师、民建辽宁省委创始合伙人贾忠喜为路演项目进行现场指导。于洪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可新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模拟项目路演采取“7+3”(7分钟路演+3分钟专家提问交流)现场路演形式进行。澳宇化工、埃斯莫自动化、埃迪尔密封件、帝正工业四家公司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各自项目的商业模式、科研成果、市场前景和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展示。创业导师在四个项目路演后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四家企业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对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模式、团队建设、财务指标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对存在的短板和需要补充完善的要素予以重点指导。

此次项目路演培训是区工信局推动区内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积极举措,通过企业自我展示、专家重点辅导、集中讨论交流,为企业梳理发展资源、撰写商业计划书以及通过路演这一形式提升企业品牌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区工信局将充分利用各级各类路演平台,为区内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赋能,为全区振兴新突破提供有力支撑。